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选派机关干部到七星街道积善社区挂职


区委选派机关干部到七星街道积善社区挂职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4/20 10:25:21 查看人数:2635

    根据市、区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4月18日,由区委组织部选派的挂职干部区妇联的王燕同志正式到积善社区报到,开始为期近6个月的基层工作历练。

   在对接会上,七星党工委书记刘晓鹏要求,挂职干部要融入社区、注意方法、摆正位置、改进作风。要在七星党工委领导下,紧紧依靠社区党委,指导和配合社区开展工作,注意从社区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做好党建指导员、攻坚战斗员、协调联络员、信息观察员。他寄语挂职干部,要牢记使命,干出成绩,不辜负组织的厚望重托和群众的殷切期盼。并强调积善社区要切实为挂职干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为其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我将以满腔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挂职锻炼中,立足社区实际情况,认真谋划,积极筹措,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挂职干部王燕表示,将珍惜机会,服从管理,听从安排,在认识上快转角色,虚心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意志上奋发图强,攻坚克难,铸造坚毅品质;在行动上敢作敢为,敢闯敢试,树立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社区党委、党工委、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685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