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强化“四个意识” 践行“两学一做”


强化“四个意识” 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6/5/20 9:05:46 查看人数:3737

                          

        517日上午,东安区委书记孙立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委办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支部会。在专题学习中,孙立国同支部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并围绕“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孙立国指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首先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指示精神,通过学习,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每名党员都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合格党员,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敬畏。

           

   孙立国寄语大家,区委办党员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抓住“学”这个基础、“做”这个关键、“改”这个重点、“干”这个目的,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切实履行“参谋、服务、协调”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党委决策“参谋部”、“作战部”、“后勤部”作用,努力为建设开放型、精品型、幸福型“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04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