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室内农贸市场环境专项治理集中会战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室内农贸市场环境专项治理集中会战
作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6/16 10:23:45 查看人数:6260

    3月下旬,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工商局《2016年市场环境整治创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及《东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责任分工》安排,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责任分工,集中力量对辖区集贸市场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排查,全面启动了市场环境整治创优工作。

    在治理室内农贸市场“脏、乱、差”的行动中,积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短短一个月便使市创城办重点治理的三个室内农贸市场中的两所得以改善,其中一个市场还被市创城办领导誉为样板单位。

    5月初,结合《东安区城乡形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的治理任务,进一步对被市创城办年初确定的重点治理的东安农贸市场、北龙市场和华隆东市场进行检查,梳理存在问题。在区政府、市工商局先后组织召开动员会后,对这三个重点市场进行了重点督办,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截至日前,东安农贸市场已投资10 万元完成了下水道改造任务,市场西面靠墙摊位改建成精品屋的工程已竣工,下一步要进行屋顶防水、吊棚等改造工程,并计划重点改造海鲜活鱼区和南门,区域积水和泥现象有望得到解决。全部维修改造工程共计投资110万元,计划7月底前全部完工,届时市场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市民面前。

    6月2日,市创城办对北龙、华隆东和东安三个市场开展专项检查,对市场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东华隆市场可以作为全市室内农贸市场的样板予以推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32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