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辽宁美麟集团项目选址推动区产业项目集聚发展


辽宁美麟集团项目选址推动区产业项目集聚发展
作者:区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6/6/27 9:06:03 查看人数:7345

    6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郑连副局长引荐辽宁美麟集团、逸野蚕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发、副总经理田驰等一行8人到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就辽宁美麟集团 “野蚕丝生产加工项目”和“野蚕丝文化展示项目”和选址、建设规模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区商务局夏晖局长向杨永发董事长一行人介绍了文化产业创意园的基本情况,并对“野蚕丝生产加工项目”和“野蚕丝文化展示项目”和选址、建设规模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市商务局郑连副局长建议要从多角度、全方位大力支持“野蚕丝生产加工项目”和“野蚕丝文化展示项目”。有东安区大力扶持、市商务局的强力支持,将会助推“野蚕丝生产加工项目”和“野蚕丝文化展示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运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25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