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6/7/7 16:59:00 查看人数:3606

       7月6日,区委办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通过交流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对每名共产党员来讲,不忘初心就是要回归到党章、回归到党的事业、回归到五个坚持要求上来,这是党办人的政治本色。

  支部书记鲁光发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办公室实际,细化学习措施,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要把支部集中学、党员自学和讨论交流学抓紧抓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成效,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51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