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光华社区举行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仪式


光华社区举行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仪式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8/29 15:28:15 查看人数:2943

    光华社区定于8月26日上午,光华社区举行非公企业――香源汉斯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仪式上将邀请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晓鹏同志进行揭牌,并带领在场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成立不仅增添了七星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新鲜血液,也为公司党员找到自己的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香源汉斯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走上了新的征程,公司一班人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775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