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关工委创新工作服务青少年


七星街道关工委创新工作服务青少年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11/23 11:05:03 查看人数:2810


    为了将关工委工作推上新台阶, 11月18日,七星街道办事处关工委组织所属5个社区关工委主任、部分“五老”副主任等相关人员,总结2016年关工委宣传工作的新经验、新进展,2017年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宣传工作的力度。

    七星街道关工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狠抓落实。具体做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加强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大意义的再认识;进一步明确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加强对青少年的主题教育,进一步重点加强普法教育;进一步加强各社区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调整和充实关工委新成员。

    未来里,街道将组织多名“五老”同志加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既让老同志们能够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又带动和促进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714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