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纪检委到七星街道 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区纪检委到七星街道 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1/3 11:47:00 查看人数:2838

    2016年12月29日上午,区纪检委书记宋立志同志一行4人到七星街道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区纪检委听取了七星街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创新成效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宋书记强调:一是党委和纪检是一体的,党委的职责有纠正不正之风、监督权力运行、领导执法部门、带好班子、用好干部、管好自己;二是党委的7个责任是教育责任、分解任务责任、落实责任、监督责任、支持责任、追究责任和自律责任;三是目前党委存在的问题有党的领导弱化、工作处理不利、全面从严治党不利;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从重视责任的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加大问责力度和加强党廉文化建设等方面着手,全面透彻地分析了接下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方向和打法。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七星街道将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提高、不断改进,使七星街道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



                                        七星街道党工委

                                                    2017年1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19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