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创城督导组莅临七星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市创城督导组莅临七星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3/16 16:17:45 查看人数:2540

    牡丹江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已经到来,为使我市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市创城督导组于3月15日、3月16日两天莅临七星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一是查看七星街道辖区所管小区、单体楼等硬件设施是否齐全;二是七星街道各社区的创城氛围是否浓厚;三是七星街道各社区的创城基本情况是否达标,存在哪些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意见,为下一步创城工作指明方向:一要明确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全力以赴,不留死角的摸排检查,做到及时检查,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二要知悉目前存在的“软硬件”问题。切实做好创城的宣传和引导工作。

    区委精神文明办李刚部长,七星街道办事处主任姜世珉,七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靳邢峰以及七星街道各社区书记陪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66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