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城环境卫生 专项工作推进会


七星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城环境卫生 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3/23 10:32:41 查看人数:2589

    3月23日上午,七星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城环境卫生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晓鹏同志主持,区文明办主任李刚、区建设局物管办主任李永军、各社区书记及辖区物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管办主任李永军同志就市创城检查组在东安区的摸底情况进行通报,对市创城实地考察测评标准进行详细解析,并向各小区楼院环境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文明办主任李刚同志传达了市、区领导在创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指出下一步将以会战的形式,开展”对标检查、小区楼院整治、公益广告宣传、废弃自行车政治、小开荒治理、文明素质提升、测评点打造”七项整改行动。

    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晓鹏同志做会议总结:一是各社区及辖区物管企业要提高认识;二是营造物管小区宣传氛围;三是加大服务居民力度,保障居民生活环境;四是增强“社区—物业—办事处”的三方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向全市创城验收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734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