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丰富居民精神生活


七星街道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丰富居民精神生活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7/10/26 10:55:08 查看人数:2743


    为践行党中央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总体要求,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让“求实、幸福、和谐”的七星精神在群众中扎根,在实践中闪耀,推动社区的和谐发展。10月24日上午,七星街道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到东安区文化馆进行“省美术协会牡丹江地区美术培训”会议,并参观“省市画家美术作品展”。


    参观居民们纷纷表示,培训活动既是对自身价值观的一次审视,也是对牡丹江市美术文化的宣传普及;美术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度展现了喜迎19大丹江人民的喜悦之情和牡丹江市人民的精神风貌、意志品格以及文化特色,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近年来,七星街道通过将“引文化进社区”方式开展辖区文化建设,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繁荣文化带来的幸福指数和文化福祉,在辖区形成“喜文守礼”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和谐、稳定,充满活力的七星街道奠定了坚强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750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