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党员走访七星街道光华社区两新企业


机关工委党员走访七星街道光华社区两新企业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光华社区 发布时间:2017/10/26 16:13:41 查看人数:19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按照市、区开展“大走访、保落实、惠民生”活动要求,东安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于8月31日下午2点开展党员大走访活动。

在七星街道党工委王书记的陪同下走访仁合老年公寓、盖伦国学学校、七星卫生服务中心等3户社会组织及两新企业党支部香源汉等13户两新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党员数量和开展党建活动情况、企业现在需要解决的困难。通过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05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