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委员对七星街道光华社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协委员对七星街道光华社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光华社区 发布时间:2017/10/26 16:16:05 查看人数:1974

近年来,光华社区以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社区”为抓手,结合辖区实际,扎实推动自管小区物业管理,积极成立业主委员会,化解了多起邻里矛盾纠纷,确保了小区环境的和谐稳定。

8月29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王作波对光华社区新园一区的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互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园一区业主自治对小区物业管理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小区外楼收费难、业委会财务及物业管理体制建设)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听取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在充分肯定了新园一区自治管理工作的同时,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厘清法律关系,组织运作关系,构建多元主体创新社区善治新格局;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居民转变观念,增强小区“造血”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604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