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召开 “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讨论会


五星街道召开 “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讨论会
作者:五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7/10/30 9:17:28 查看人数:27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反面案例在作风整顿中的震慑推动作用,10月26日,五星街道召开“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讨论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张燕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和3个社区党委书记结合我区反面案例,联系实际,围绕“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就在平常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做到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干部做了很好的讨论发言,尤其是各社区书记在发言中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为民办事、社区发展等重点工作,找问题、谈建议、找对策,畅所欲言,掀起了专题讨论会的热潮。此次专题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五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净化思想、鼓舞士气、鼓劲加油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079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