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党工委召开十九大报告原文 学习会议


七星街道党工委召开十九大报告原文 学习会议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7/10/30 9:33:30 查看人数:2842


    10月27日,七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主要精神,七星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所辖各社区书记,以及办事处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靳邢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原文,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下一步各社区将持续、深入、扎实学习报告,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尽快转化成为推动基层工作的具体举措。

    最后,党工委书记王雯丽同志指出:“今后,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学习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便民宗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为辖区的百姓服好务,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89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