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再创长安辉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再创长安辉煌
作者:长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7/11/6 15:01:08 查看人数:2638


    11月3日下午,长安街道召开全办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精准落实会议。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在杜宇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长安全体干部下定决心,不忘使命,严守纪律,用踏实的工作态度,再创新的辉煌。

    会上集中学习通报违纪案件;通报全办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情况;宣读《长安街道精准落实工作细则》。


    杜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严守规矩,落实工作不打折扣;要聚焦问题,重拳整改,坚决整顿机关作风;要崇尚实干,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要多立新功,扎实推进改革创新,争先创优;要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服务意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班子成员意识紧绷,决不能半途而废,形成高压态势。

    通过此次会议长安街道将转变作风、优化环境、精准落实,全力抓好经济运行、深化改革、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确保全年目标如期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450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