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


东安区司法局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
作者:东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1/24 10:29:55 查看人数:1618

东安区司法局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

  9月8日,东安区司法局在东安区法院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全区人民调解员都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经验介绍和人民调解卷的制作等。

  东安区法院立案庭卢庭长开展经验介绍,以多年的立案庭调解工作的实战经验加上诉调人民调解工作的实例,深入浅出讲解如何寻找调解切入点,以及调解的技术方法。东安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就人民调解员如何制作调解卷以及相关调解业务知识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系统的讲解了人民调解工作的重点内容,扩充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水平,提升调解技能,强化了我区人民调解员的队伍建设,为我区人民调解工作的顺利开展,构建文明城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4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