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领导 来我区对接联系点工作


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领导 来我区对接联系点工作
作者:东安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12:50:19 查看人数:1529

   为贯彻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省总工会印发了《黑龙江省总工会领导同志和机关各部门联系点工作制度》,东安区总工会被确定为牡丹江市城区唯一一家省总工会联系点。

   8月31日上午,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两位领导,在市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区总工会进行联系点工作对接。区委副处级领导尹众同志全程陪同。

对接过程中,与会领导听取了区总工会、福民社区和东大集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工会工作的现实状况,对我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我们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绩。同时,省领导详细询问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解决办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4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