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喜迎十九大区就业局在紫云社区举办就业大集


喜迎十九大区就业局在紫云社区举办就业大集
作者:东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1/24 14:44:13 查看人数:2079

    10月13日上午,东安区就业局在紫云社区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就业大集活动”。

    活动当天,依托东一步行街人流活动密集商家集聚的地缘优势,集中开展企业与用工者招聘对接活动。此次就业大集活动也是东安区贯彻落实就业和创业政策重要举措,用关注民生、帮扶民众的工作理念,为求职者解决就业和创业中的遇到各种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增加动力,为东安区经济建设发展注入活力。特别是对2017年刚刚离校的未就业大学生和就业困难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创业和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对劳动监察工作进行了宣传,设立了劳动监察政策咨询台,为失业者对《劳动法》、《就业促进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及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发放了劳动监察宣传手册。

    东安区就业局、七星街道办事处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就业大集共有51家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提供了127个就业岗位,有93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现场指导和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指南、劳动监察宣传材料9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86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