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就业局领导深入东安区 调研督导创新创业工作


市就业局领导深入东安区 调研督导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东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1/24 14:50:25 查看人数:2104


    11月 17日,市就业局刘颖局长一行6人,在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东安区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实地调研督导。

    刘颖局长一行先后实地督察了阳光创客空间、古道网络文化创作基地、奥体国际健身中心、鑫文物流有限公司、嘉隆消防培训职业学校。走访中,市就业局领导及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从创新、创意到现实推进,从技术更新到发展定位,以及企业在项目经营、配套服务和资源对接过程中的困扰和需求,结合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对各个企业在创业就业资金补助、企业用工情况、失业保险缴纳情况、创新发展工作思路等领域建言献策,给予宏观引导。

    最后,刘颖局长一行对东安区的创业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安区是全市政治、文化、金融、商贸中心区,在创新创业工作中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拿出“杀出一条血路”的精神,敢闯敢干、先行先试,在政策落实、就业保障、信息共享等方面,大胆创新机制,灵活创新思路,希望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助力,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工作蓬勃发展,力争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833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