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疾控中心迎接全市 疾控重点工作考评


东安区疾控中心迎接全市 疾控重点工作考评
作者: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8:53:58 查看人数:3866


    11月20日上午,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荆梅、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志敏带队,由市疾控中心专家组成的考评组对我区2017年疾控重点工作进行考评。东安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区卫计局局长邓茜、区卫计局副局长丁宁全程陪同,区疾控中心主任牟丽辉及区疾控中心全体人员迎接了考评。

    首先,由区疾控中心主任牟丽辉就2017年东安区疾控重点工作及2018年工作谋划等几个方面向考评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考评组分别对免疫规划、重点传染病、艾滋病监测和预防控制、慢病预防控制、实验室能力、应急工作等11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考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中心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在反馈中,专家组对区疾控中心2017年度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中心对资料规范化整理、细化质量控制标准和展现自身特色等方面的提高。

    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将继续做好疾病防控相关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争创一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91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