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政局积极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行动


民政局积极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行动
作者:东安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3:56:47 查看人数:1555

按照区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制定的《东安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第四战役实施方案》要求,为有效预防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养老机构住养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11月13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涉及两方面主要内容:一、全面迎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第四战役。二、全国养老机构业务管理系统录入工作。会议上,民政局局长刘晓鹏要求各养老机构必须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对安全生产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养老机构的安全防范工作。与此同时,根据国家民政部对养老机构业务管理系统的工作部署,民政局要求养老机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信息录入工作,确保东安区养老机构基本信息录入完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88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