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江市东安区卫生健康局部门简介


牡丹江市东安区卫生健康局部门简介
作者:东安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6/4 15:33:47 查看人数:3835

      东安区卫生健康局是主管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的政府部门。下辖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含妇幼保健站)、兴隆镇中心卫生院3个基层单位。此外,还承担爱卫办、红十字会、计生协会等工作。

      近年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龙江行动”“健康牡丹江”“健康东安”建设等工作部署,厚植“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建设“健康东安”为目标,提升全区人民整体健康素养和指标;以强化服务质量为支撑,提升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能力;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主线,全面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以医学科技创新和卫生人才建设为重点,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疾病诊治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不断提升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和行风建设水平。通过全力推进“健康东安”建设,加快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全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实现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02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