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家庄以岭药业向东安区红十字会捐赠 药品开展“连花清瘟”送温暖活动


石家庄以岭药业向东安区红十字会捐赠 药品开展“连花清瘟”送温暖活动
作者: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23 10:01:24 查看人数:3759


    11月21日,石家庄以岭药业向东安区红十字会捐赠药品,在东安区疾控中心开展“连花清瘟”送温暖活动。东安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东安区卫计局副局长于红霞、副局长刘春艳、东安区疾控中心主任牟丽辉、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区域总经理李辉及牡丹江地区总经理赵守阳出席了送温暖活动。

    石家庄以岭药业是全国医药50强企业,一贯秉承“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每年投入1000万元用于基层医护人员的培训,几年来以岭药业先后向黑龙江省捐赠药品近200万元,在哈尔滨市七个区、九个县,牡丹江市东安区、海林市、林口县、宁安市红十字会分别开展捐赠慰问。

    本次向牡丹江市东安区红十字会捐赠41440元药品开展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回报社会、关注医护人员的博爱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真正把企业社会责任与红十字的人道主义精神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44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