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搭平台, 为居民办起“就业大集”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搭平台, 为居民办起“就业大集”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12/1 15:03:08 查看人数:1578

    为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优化就业环境, 4月26日,由牡丹江市就业局;东安区就业局主办,新安街道办事处、柴市社区承办的“就业大集”暨民营企业招聘会盛大开幕,东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长为“就业大集”致开幕词,希望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就业大集”吸引了广大求职者和群众近200人次。就业局与社区提供了来自全市65家企业的2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多人。此次“就业大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广大招工单位、求职居民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35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