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宣讲团在东安长安分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东安区委宣讲团在东安长安分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长安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7/12/4 15:24:45 查看人数:1430

    12月1日,东安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长安公安分局举行宣讲报告会,东安区委宣讲团成员、长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光作宣讲报告。

    报告中,于光同志鼓舞和激励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并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深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围绕十九大报告关键词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深入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要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上,贯穿于公安各项工作始终,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公安工作,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8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