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主持召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主持召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1/30 8:51:44 查看人数:3767


    11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在人民小学大会议室副区长周海燕同志主持召开了本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区民政局、教育文体局、各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各学校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教育、四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随后周海燕同志围绕本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本战线党员干部如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推动工作等方面作了讲话,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街道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做好计划、统一思想,下一步要在全力抓好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惠民的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等三个方面精准落实,推动东安区民生教育工作再登新台阶、在上新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78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