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议


区政府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2/5 9:24:50 查看人数:3772


    11月30日,区政府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主持会议,副区长刘文军,辖区内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就“三共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强调,“三共一业”分离工作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保障企业轻装上阵的基本前提。区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配合国企做好相关移交工作。未来,将通过打好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规范履行公开招投标程序、强化移交各项细节准备工作“组合拳”,确保“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无缝链接、高质高效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13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