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旅游局召开全区 “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运行工作调度会


商务旅游局召开全区 “肉菜流通追溯”体系运行工作调度会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6 10:56:12 查看人数:1420


    为进一步把建设“菜篮子”和“放心肉”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加强全区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12月5日,区商务旅游局组织20家流通节点的负责人召开了运行工作调度与培训会。

    会上,通报了区域内各企业“肉菜追溯”数据上传和考核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商务部下发的“肉菜追溯”考核标准;演示了数据上传操作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处理方式,以及设备故障的自查步骤;并对运行节点信息员反映的疑问和困难,分别做了解答。    

    我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将放在提高追溯成效上,以抓好系统运行畅通为目标,以创新运行管理为抓手,要求:一是各企业信息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肉菜追溯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稳步推进规范运行;三是严格标准要求,做好系统日常的维护管理和平台数据上传工作;四是做好宣传培训教育,增强经营户和消费者对“肉菜追溯”系统的操作水平和查询使用能力。加大管理力度,把我区的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项目做好做实,确保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084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