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最具人气电商”评选活动


东安区举办“最具人气电商”评选活动
作者: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7/12/8 16:53:38 查看人数:1573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有关要求及全市电子商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东安区电子商务工作发展,东安区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区委联合举办了“东安区最具人气电商”评选活动。12月7日,在东安市场举办了活动颁奖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秀江,副区长刘文军作为颁奖嘉宾与区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区委和东安市场商管部各有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区众多商户的大力支持,参与商户75户,投票总数达98749票,访问量近30万人次。按照网络平台公开投票的显示结果,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63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