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到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到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8 16:57:44 查看人数:1687

    12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深入到党建联系点七星街道光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振廷,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七星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王丽华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王丽华同志还结合自身的真实感悟及所见所闻,为街道和社区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使大家获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8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