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 “四风”最新重要批示精神


东安区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 “四风”最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4 16:51:35 查看人数:1660

    12月1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瑶在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关于纠正“四风”最新重要批示精神和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同时认真传达了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宝山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并全文学习了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履职重点,找准着力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最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作为机关党支部一项重要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二要召开政协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习近平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深挖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三要班子成员带头落实,立行立改,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驰而不息抓好区政协作风建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4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