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12/14 16:54:03 查看人数:1878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区机关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工作任务来抓,迅速组织贯彻落实。

    一是多媒体宣传学习。利用网络微信平台,将每一阶段的最新报道、解读等内容及时上传至机关党组织书记群、机关党建工作群,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每天利用早、中、晚机关干部上下班和午休时间,在区政府一楼电子屏连续滚动播放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内容和宣传标语口号,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的自觉意识。


    二是多层次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机关党组织书记交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区委宣讲团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会等多个层面的学习活动,机关工委下辖各基层党组织也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和分散自学,区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氛围愈加浓厚。


    三是多形式强化学习。以落实区委各项活动要求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参与党的十九大答题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每周上网答题至少三次,每周五上报答题得分情况。组织机关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东安人》演讲比赛,机关各支部积极参与,纷纷选送优秀干部参加比赛,工委在16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6位选手参加了全区演讲比赛的初赛,其中4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以考促学、以赛促学活动,机关干部主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得到明显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13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