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12.11重要指示


新安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12.11重要指示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7/12/15 9:52:45 查看人数:2418


  为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充分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11日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中做出的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遵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宗旨,进一步增强街区全体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全面开展,12月13日,新安街道党工委组织街、社班子成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11”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11”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是对党风的端正,对政风的整饬。街道党工委书记关霄雯表示:街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12.11”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从遵守政治纪律的高度上,去认真落实、认真督导、认真检查和严肃处理违反“四风”的事件。只有这样,我们的“和谐新安、幸福新安”的目标才能实现,我们新安整体的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各社区党组织在学习中要正确把握学习重点,抓住讲话精神实质,切实达到学习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08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