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召开会议学习 贯彻习近平关于纠“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召开会议学习 贯彻习近平关于纠“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7/12/16 10:30:33 查看人数:2087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于12月15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照庆社区书记马中英主持,全体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社区书记马中英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述。第一是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问题,如公款或集体资金吃喝、请客送礼、变相旅游、发放福利等等方面的问题。第二是民生资金使用管理中的违纪违法问题,如扶贫救济、惠民资金管理等等方面问题。第三是窗口行业和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如公共服务等窗口行业利用办证、计生等机会搞乱收费等等方面问题。第四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问题,如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听之任之,或者瞒案不报,甚至袒护包庇等方面问题。

    马中英同志强调,开展“四风”整治问题工作势在必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是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需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集中整治“四风”问题的重要性,在整治“四风”问题上取得实效,合理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此次的学习,提高了社区干部的思想认识,照庆社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为民服务的作用,以活动为载体,突出为民做好事,办实事,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努力把社区创建成为和谐的“文明安康”新型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12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