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长时林同志元旦前慰问两税干部


区长时林同志元旦前慰问两税干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 9:15:40 查看人数:5114


    12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深入区国税局、地税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并对“两税”干部情系东安发展,助力财源建设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


     在国税、地税局,时林、姚景林与两税班子成员、主要科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时林同志强调2017年两税系统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克服财税体制调整各种影响,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攻坚意识,为东安各项发展提供了殷实的财税保障。新的一年里,希望“两税”干部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与区委、区政府同舟共济、共度转型的阵痛期,力争实现2018年首月、首季“开门红”,为“五地东安”建设提供持续动力。


     区政府办、财政局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6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