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孙立国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


区委书记孙立国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
作者:daqwbgs 发布时间:2018/1/3 15:33:13 查看人数:1821



    1月2日,新年首个工作日,区委书记孙立国深入党建联系点七星街道照庆社区开展调研,区领导李晓东、施秀江、周海燕及区委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立国同志首先向七星街道各社区书记、社区工作者送去新年祝福,随后详细了解了照庆社区“双创”、党建宣传等方面工作,并指出此次深入基层调研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再宣传、再学习、再动员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宣讲团、轮训班、讲习所、工作队等多种载体,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领基层党员在认识上更加清晰、理论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坚决。



    调研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孙立国同志分别听取了各社区党建、社会事业、小区物业等重点工作汇报及2018年工作谋划,并对七星街道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领全市发展之先、改革之先、民本之先、风气之先、党建之先”的工作标准,突出“精品城区、精明发展、精细管理、精深服务、精准落实”的发展要求,聚焦建设省市知名的“投资洼地、人才高地、双创基地、民生福地、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区定位,切实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以党建创新引领基层治理,着力抓实“党建为党”强化政治领导力,抓实“党建为民”强化群众组织力,抓实“党建为中心”强化发展引领力,抓实“党建全覆盖”强化社会号召力,重点在非公组织党建、小区物业管理、“三社联动”和“四室进社区”等方面聚焦发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基础、理论基础、组织基础,为加快现代化东安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97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