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为居民发放反邪教台历宣传画


长安街道为居民发放反邪教台历宣传画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5 15:07:52 查看人数:2415


      为加大反邪教工作的宣传力度,使反邪教宣传深入人心,1月5日,长安街道将精心印制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台历和宣传年画向辖区居民免费发放,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向居民发放宣传台历,一边传授邪教的危害和知识,引导居民增强法治意识,树立科学发展观,依法保护自身权益,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邪教知识台历和宣传年画1000余份,不仅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而且还有效地增强了居民崇尚科学发展的观念,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青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30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