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申请食品小经营核准证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申请食品小经营核准证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作者:东安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0 15:19:31 查看人数:5855

申请食品小经营核准证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一、《食品小经营核准证》申请书。

二、营业执照复印件(副本)。

三、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健康体检证明。申请人委托他人办理食品小经营核准证的,代理人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四、与食品经营相适应的主要设备设施布局、操作流程、食品经营场所周边环境位置图。

五、保证食品安全的规章制度。(一)食品、食品原料及食品相关产品采购查验管理;(二)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管理;(三)设施设备卫生管理;(四)食品用具清洗消毒管理;(五)人员健康管理;(六)人员培训管理;(七)加工操作管理; (八)食品添加剂使用和公示管理;(九)食品贮存管理;(十)餐厨废弃物处置;校外托管机构还应建立食品留样管理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2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