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开展“食安龙江百日行动” 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开展“食安龙江百日行动” 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作者: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2 14:34:11 查看人数:78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并于2018年1月10日召开了启动大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食安龙江百日行动”以解决全市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增强消费者信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为目标,重点开展以下工作:一是通过严格原辅料、生产过程、标签标注监管,开展食品生产加工源头治理; 二是通过严格食用农产品市场准入、食用农产品信息标注、严格落实食用农产品销售者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制度,开展食品销售环节治理;三是通过严抓集体聚餐、旅游餐饮、网络订餐,开展餐饮消费治理;四是通过严查无证经营、混放销售、查验制度不落实、非法会销及虚假宣传问题,开展保健食品治理。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职责明确,分工明晰,责任到人;二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加大行政执法力度,确保“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力度,打好“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宣传战,推动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持续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1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