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杨洪武同志带队检查区“贸旅”业冬春安全生产工作


副区长杨洪武同志带队检查区“贸旅”业冬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2/9 10:33:22 查看人数:4744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成果,确保春节及重要敏感时期持续安全稳定态势。按照区安委会统一安排,2月8日,由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同志带领区商务旅游局联合安监局、消防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对区域内“贸旅”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按照“照单检查”中企业对“国家、省、市、区”相关安全文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应急预案与演习演练、消防设施完好度、日间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具体对企业经营场所中防火间距是否满足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通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和设备设施是否完备管用情况;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严格的排查,并对存在问题隐患的企业下达了“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安全隐患限期整改清单”。同时建立了安全隐患检查、治理台账,进行分类梳理,加将隐患问题向相关执法部门移交,形成专业引领、行业配合、齐抓共管、合力整改的局面。


  下一步,区商务旅游局将继续联合安监、消防等专业部门对区域内“贸旅”企业开展安全与消防检查、督导工作;督促企业按照《东安区“贸旅”业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责任制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突发时间上报工作,确保全区“贸旅”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4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