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光华社区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七星街道光华社区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作者:七星街道 发布时间:2018/2/28 8:36:10 查看人数:1955


  为切实提高社区干部的思想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窗口服务工作,优化服务流程,创新工作方法,2月23日七星街道光华社区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七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靳邢峰到光华社区传达全省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靳书记要求全体社区干部要苦练内功,提高学习本领,提高服务群众本领,遵守劳动纪律,增强服务效率。按照总书记“五个细”讲话精神和张庆伟书记的讲话精神,树立新作风,展示新作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光华社区严格按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采取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办法,把机关作风整顿与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政风行风评议、落实“六条禁令”有机结合,使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90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