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迎接军分区 督导检查兵役登记工作


长安街道迎接军分区 督导检查兵役登记工作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3/1 13:41:35 查看人数:1180

      2018年2月28日上午,军分区活动处商处长一行人到长安街道办事处督导兵役登记工作情况,办事处书记杜宇明、主任邓子龙、主管兵役登记的副主任孙力军对长安办事处兵役登记情况做了汇报,商处长对长安办事处的兵役登记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办事处领导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表扬。

      商处长十分关心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兵役登记是今年征兵工作的开始,在登记的同时要详细了解应征对象的个人情况,按照情况分好类,一定要抓实、抓好,为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完成打好基础。武装部门今后也会着重理顺各部门的联动,确保征兵工作各环节顺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4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