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挥职能 应对挑战服务区域“贸旅”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发挥职能 应对挑战服务区域“贸旅”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3/8 15:22:34 查看人数:19899


   年初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六大行动计划”和“六个新突破”总体安排,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精神与要求,区商务旅游局以“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为切入点,通过盘活现有闲置载体,激活商业存量资源,“化闲为用,变废为宝,点石成金”,引进优质企业,实现全区商贸业繁荣发展,拉动区域经济实现新的增长。


  深入项目和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及时了解项目动态和企业发展实际需求,推行“保姆式”服务,采取帮办、代办、领办等方式,营造有序、高效、便捷、优化的营商环境。两个产业项目已如期开工:“京江保利创意酒店”项目打造行业新亮点。拟投资5500万元,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8月正式营业,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利税80万元,新增就业180余人;“好日子超市东安总部店”项目与市民生活紧密相连。拟投资4500万,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预计2018年6月正式营业,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00万元,利税40万元,新增就业110余人。现代服务产业建设是加快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这两个项目运营后,不仅可满足市民日益提高的“品质生活”需求,还为东安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夯实了现代服务基础设施,助推“龙江中蒙俄经济走廊”上综合服务区建设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51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