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工青妇党支部书记代表群团组织向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致贺词


区工青妇党支部书记代表群团组织向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致贺词
作者:东安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3/6 16:21:06 查看人数:1674

2018年3月6日,东安区召开了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区四个班子领导和部分副处级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全区各界、各条战线的156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总工会主席,工青妇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学安同志代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工商联、区残联等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代表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7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