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部署2018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助力现代化东安建设


区政协部署2018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助力现代化东安建设
作者: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3/20 8:43:29 查看人数:1433

    3月15日,区政协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暨培训交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宋玉红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讨论确定了2018年区政协将围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开展直接和间接民主监督;会议以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和中办发【2017】13号文件《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为重点培训内容,开展了提高监督能力培训,参会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宋玉红同志讲话强调,开展好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准确定位、把握尺度,讲政治、守规矩,坚持“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辫子”,确保政协民主监督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对事不对人、帮忙不添乱、补台不拆台”的工作原则,开展独立民主监督;她总结和肯定了2017年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并勉励监督小组成员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作用,开展好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为现代化东安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85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