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3/20 8:53:09 查看人数:1592

    3月16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王锡辰、孙振廷出席会议。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宋立志,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区人民法院院长周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强,各代表团团长及联络员,区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5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监督计划及任务分解(草案),听取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测评办法(草案),进行了人事任免,下发了《东安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2017年度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常委会出勤情况,向各代表团下发了2017年度代表履职评价考核结果。


    本次常委会是2018年召开的首次常委会议,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又是落实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所确定的2018年工作任务的会议,更是明确工作重点、明确责任的会议。为全面抓好今年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鲍丽娟主任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二是依法履职监督,扎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夯实基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四是加强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15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