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区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3/23 14:11:56 查看人数:4614


    3月23日,区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专题部署安排今年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守义、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区政协副主席王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任务分解表》、《东安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测评办法》及《东安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须知》。


  就做好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守义指出,要加强办理工作的急迫感和主动性,加强依法行政和自我完善意识,提高办理的时效性,强化督办考核测评办法,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就做好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瑶强调,要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充分做好沟通协调,在办理前、办理中、办理后加大与委员的联系沟通,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真正使办理过程成为解决问题的过程。


    副区长周海燕代表区政府讲话,强调要切实把办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推动本职工作开展、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办理工作的质量水平,从“文来文往”向“人来人往”、从追求“答复率”向追求“办成率”转变,坚持跟踪督办,切实推动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各代表、委员与政府各承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12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