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筹建市级旅游集散中心 以创新精神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东安区筹建市级旅游集散中心 以创新精神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3/29 10:09:21 查看人数:5096


    在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时代,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一项具体举措。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遵循政府主导、协会推动、整合资源、企业互动的原则。


    在市旅游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诚邀牡丹江市旅行社协会入驻“丹江1946文化艺术区”建设集旅游、销售、服务、展示、咨询、洽谈、商务为一体的旅游消费综合场所,利用“智慧旅游”优势,形成全市旅游集散的公共服务网络体系,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大融合,为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全方位旅游服务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20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