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安区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8/4/13 10:19:07 查看人数:1871

        4月12日下午,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原文,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并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武宪同志就做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此次作风整顿各级党委都非常重视,决心很大,力度空前。近期密集地检查工作纪律,并进行通报、处理,体现了抓小事、下死手的态度。二是要把握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整顿重点,把握好时间节点,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近期主要工作是制定切实可行的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编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三是要确保实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特别是优化流程工作,要压时限、减环节,让办事人员少跑腿,取得实效。

        最后,胡宝山同志作为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本支部作风整顿工作再次强调,作风整顿关乎每一个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提升服务质效;要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研究流程优化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1562位访问者